QQ水浒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详情

QQ水浒2012年8月30日更新公告

2012-08-30 22:30:55  字体:【  

更新时间:830日。

本次更新不停机。

 

重磅更新:

 

1、中元节活动——保卫梁山胜利果实,打倒一切牛鬼蛇神

a.活动时间:830更新后——910更新后

b.七月十五日,地官降下,定人间善恶,有恶灵现世。中元节将至,鬼门大开,这王伦化为厉鬼卷土重来,率领着一干恶灵在山寨与矿洞中盘踞徘徊,九天玄女指引玩家分别去矿洞和家园驱鬼。

c.恶鬼将以鬼将和鬼火两种形式随机在家园矿区中刷出,驱鬼消耗1天师符咒和1将令。鬼火可以直接赶走,鬼将需要战胜方可驱除。

d. “天师符咒”可通过每日活跃度奖励,或者挑战副本获得。

e.驱鬼成功将获得虚灵内丹,驱除好友或自己家园中的鬼将会掉落更多内丹.家园还可能掉落药水,矿洞将有额外铜币奖励。

f.虚灵内丹可以在背包中使用,将有神奇使用效果,也可以出售获得铜币。

g.点击活动大厅中中元活动可打开界面查看捉鬼排行榜,前100或累计收集500个虚灵内丹,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奖励:鬼·王伦武将卡。

 

2、帮派更新

 

  • 好汉聚义建筑升级开放,升级好汉聚义后,可增加帮派成员征收获得铜币的数量。
  • 增加帮派管理费,每周六24点定时扣除帮派管理费,扣除数额和帮派等级关联。
  • 扣除时如果帮派财富不足以支付管理费,则记录为欠费状态,累计3次没有扣除成功,将自动对该帮派进行解散。
  • 财富值达到可以还款数额时,可以进行还款,清除欠费状态。  

 

3、 招贤馆武将刷新积分兑换更新

 

  • 手工业达人一枚,心灵手巧;
  • 美丽妖艳却成了坏女人样板;
  • 可惜不在当世,否则必是游泳健将!
  • 都是哪些武将?敬请期待! 

4、新增可升星武将20个,且提升根骨的概率限时提高。

 






 

 

5、本周活动预告:

【提醒】:由于近期活动大厅活动内容较多,请各位水壶拖动活动大厅右侧滚动条,即可看到所有活动。

 

  • 武将升星提升根骨值成功率提高

  活动时间:830日——910日更新后

  • 半价促销活动

健骨丹、通络丹半价,健骨丹每人每日限购10个,通络丹每人每日限购20个。

  • 管家每日礼包活动继续进行

活动时间:823——9624

活动期间,用户QQ号码登录电脑管家,可领取对应礼包;每个礼包中包含一个蓝装碎片,集齐三件装备可以获得管家护航套装;每种礼包每个QQ号单日限领取一次,领取成功后在背包中查看。

提醒:更新后管家武器礼包(盘龙宝剑碎片)领取时间将延长至83124点,

请没有集齐的水壶届时及时领取。

  • 黄钻礼包活动时间延长

  活动时间延长至9924

  QQ空间登录水浒,在活动大厅开通黄钻,可领取黄钻专属装备礼包(原黄钻用户亦可领取),单个QQ号限领取一次。领取成功后在背包中查看。

礼包内容:黄钻镰、黄钻羽扇、小喇叭2个,金元宝1个。

 

  • 乐斗每日礼包活动继续进行

每日从水浒活动大厅进入乐斗挑战5个好友或帮友,即可获得水浒每日礼包,礼包会自动发放至背包!

活动时间以及礼包内容:

89~816日:健骨丹*2,武将刷新卡*1,小喇叭*2

817~824日:将令卡*2,武将刷新卡*1,小喇叭*2

825~96日:武将刷新卡*2,健骨丹*1,小喇叭*1

提醒:由于游戏《Q宠大乐斗》的数据更新时间为每日早上6点,因此每日凌晨0-6点仍然计算为前一天,请水壶们在早上6点后去乐斗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当日的水浒礼包。

 

 

在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登录速度变慢或者系统不稳定情况,请玩家谅解,耐心等待更新结束。

 

 

 

 

新建图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