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水浒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详情

寻宝起航,《QQ水浒》携手07073放特权,赢豪礼

2012-08-09 10:30:01  字体:【  

烦躁了吗?郁闷了吗?感觉这个假期无聊了吗?快来参加07073游戏网携手《QQ水浒》举办的“暑期活动大寻宝”吧!

本次活动以玩家每日参与任务赚取积分的形式进行。07073将每日随机放出一定数量的积分任务供玩家参与。

玩家需以积分换取游戏礼包与抽奖资格。在最终大奖的角逐时刻,同样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的积分资格方可参与。每位参与活动的玩家一定要记得每天做满任务哦!

任务详情与游戏规则可详细参考活动官网。

活动地址:http://huodong.07073.com/index.php?/summer2012/acodeshow/35/

活动时间:86日——910

本次活动礼包说明:

玩家到07073暑期活动官网参与任务,积分累积1500分可兑换初级礼包、累积15000积分可兑换中级礼包、累积30000积分可兑换高级礼包。

三种特权礼包内容如下:  

 

礼包兑换说明:

请前往http://qqsh.qq.com/web201106/cdkey.shtml输入CDKey兑换。

活动实物奖品领取说明:

1         赚取积分参与每日抽奖。达到3000积分的玩家可兑换一次抽奖资格。奖品有Q币、话费充值卡、京东购物券、背包、MP3、联想超级本、07073发条仔等。 

 

 

 

暑期活动进行时!更有寻宝、趣味问答等精彩任务赚取积分赢大礼,丰富奖品,等你来拿哟!!

所有获得实物奖品的玩家需根据活动提示与引导认真填写好个人信息,方便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发放奖励。

关于活动任何疑问与咨询可联系QQ139007073/1198007073

更多活动详情可到活动官网查看:http://huodong.07073.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