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帮派争霸

您的位置:首页>新手指引>帮派争霸

帮派争霸

厌倦了一个人的战斗,腻味了一个人的副本,群豪并起的年代,怎么少了兄弟间的热血豪情?怎么能少了帮战中的汗血纷飞?

帮战,带你来体验不一样的战斗激情,不一样的兄弟情义!

 

开启时间:每周二、周五晚20:00~21:30开启

开放等级:29级以上的帮派

参与条件:玩家加入帮派满3天(72小时)后才能参与争霸战

参加方式:

点击家园界面上方争霸战图标进入。

选择行省进入行省界面:

根据帮派等级选择城池进入争霸界面:

每轮对战依序选取攻守双方排在首位的玩家进行;如图所示:

对战中失败一方进入待复活状态,并自动结束参战状态,需手动重新参战;

战败复活时间为25分钟(如图所示,系统会提示复活剩余时间),每个玩家有3次银票复活机会。(攻城方如取得2连杀战绩,战败后复活所需时间仅为1分钟。)

QQ图片20130516220526.jpg

复活后点“加入“按钮即可重新加入战斗。胜利的一方血量不恢复,继续迎战下一个对手;连胜会导致攻、防、速度属性下降,连胜次数越多下降越多。

同一帮派参战人员,在同一城池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属性加成效果。同帮派参战人员越多,加成越高。

对战中击败最后一个守城方的攻城人员,将自动与当前攻城的同帮派成员一起成为守城部队,并有60秒的时间召集帮派其他其他成员进行协防,召集消息将发送到帮派频道,同时也会给在线的同帮派玩家发送提示信息。

争霸战计时结束,当前仍然驻守城池的帮派获胜,获得占城资格。

同一帮派参战人员,在同一城池达到一定数量,可获得属性加成效果。同帮派参与守城人员越多,加成越高。各种药水的加成效果在争霸战中不起作用。

QQ图片20130516220704.jpg

功能使用:

召唤:可发送攻城或守城信息到帮派聊天频道,成员点击链接可快速进入帮战界面。

个人鼓舞:可以给自己武将进行属性加成(生命、攻击、防御、速度), 加成效果持续到本轮争霸战结束。点个人鼓舞每次消耗10银票,随机增加1%~3%属性加成,个人鼓舞最高加成20%;

QQ图片20130516220731.jpg

自动加入:使用20银票自动加入功能后,如果战败仍然保留参战名额,复活后自动继续参战;

QQ图片20130516220743.jpg

复活:待复活状态下可使用复活,复活后可继续参战,每人可使用银票复活最多3次。依次为10银票、20银票、30银票。

QQ图片20130516220757.jpg

省信息:可以查看所有省的信息,点击进入就可以进入该省地图。

军情:可以看到帮派占领的城池以及自己参与守城的情况。

战报:可以查看帮战中的战斗录像。

风云榜:可以查看帮派占城时间排名和个人战斗胜利次数排名。

回家:直接回到家园界面。

荣誉使用:

帮战结束后会收到系统发送的战报邮件,点击提取附件,即可获得帮战荣誉。

QQ图片20130516220947.jpg

进入帮派界面,点福利图标进入帮派福利界面:

QQ图片20130516221000.jpg

QQ截图20130516215914.jpg

左上角显示剩余荣誉。

消耗荣誉值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每天限领一次,当荣誉值不足时不能领取帮派福利。

另外荣誉还可在“祈愿树”处抽取各种道具、战功、铜币奖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