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游戏背景

您的位置:首页>新手指引>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

由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开发的QQ水浒取材于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力图为玩家还原那个重情重义,快意恩仇,生动丰富的水浒世界。

北宋末年,宋徽宗赵佶贪图享受,荒淫无道,任用奸臣蔡京,童贯,高俅等人。政治腐败,军事糜烂,天灾连年!皇帝又穷侈极欲,四处搜找"花石纲",礼崩乐坏,法纪不存,百姓饱受欺压。QQ水浒的故事就在这样的世界发生。

QQ截图20130703081138.jpg

(以中原地区为世界地图)

  大王们盘踞着山寨,贪官们高坐县衙,恶霸横行乡里,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洪太尉数十年前误揭封印,放出一百零八天罡地煞。而今他们都成长为英雄好汉,散落在神州四方。只等德高望重之人振臂一呼。你,还在等什么呢?

   QQ水浒是首款以水浒故事为背景的休闲策略类网页游戏,游戏有别致新颖的山水画风,技能绚丽的多位武将,可用招贤、强化和修炼等多种方式来增加武将个数,强化武将装备,提升武将攻击力,在这里玩家可以用超凡的智慧来修炼武将,从而挑战好友,通关副本,征战天下,玩家可以感受到简单又不单调,多样又不重复的集休闲与策略于一体的游戏体验!

108名英雄好汉个性鲜明、人物形象、着装技能都极具个人特色。在策略页游中引进偷菜式玩法,重现水浒英雄的真实生活,让玩家与好汉们一起除恶扬善,种田偷菜!

   玩家要在招贤馆招募武将,利用铁匠铺,修炼馆提升武将等级,强化武将装备,挑战好友,通关副本,同时,还有征收钱币,掠夺好友,派遣好友,开凿铜矿等等休闲玩法,让休闲和策略伴你征战水浒天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