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优秀文章展示:水浒征战的日子

T-T+

作者:   时间:2021-06-09 15:40:01

          水浒征战的日子        

作者:①訫守護

所属帮派:荣耀

       

12年高考完出了成绩终于确定不用复读了和往常一样打开自己的宠物,忽然有个玩qq水浒领取宠物时装活动,就是这么一个无意间的举动开启了自己的水浒人生。和多数人一样一开始就是刷刷将,搭配搭配阵容抓个奴隶玩也被人抓着玩。偶尔关注一下游戏里的新闻,多数都是红馆欺凌弱小天道带头反抗。终归是大神的世界离着自己太远,自己就想着什么时候副本能打赢江州城就可以招募到天罡将。不知不觉就掉入游戏中,大一没电脑天天去电子阅览室玩1小时完成活跃度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直到13年春天一次公告出了帮派争霸战。

   看到大佬夺城后聚义堂变的金碧辉煌瞬间感觉逼格上升,一个小菜鸡的夺城梦就开始了,后来又出了二线帮战,二线是实力就弱上许多感觉自己努努力还是可以的。自己一人打帮战好不容易夺了城喊了半天只有一个人来帮忙守城,那一次默默点了退帮离开了自己待了快一年都记不住名字的帮派。慢慢二线也有了许多强帮龙吟-灭世,龙吟-清辉,花满楼,傲浒,无名,拂袖划云烟,血狼团,凌霄阁等大佬们动不动就拿6城自己只能仰望,什么时候也能和他们那样征战,一起齐心协力守城,哪怕只有一城也好,过后刷刷喇叭恭喜夺城。这时候碰到了一个叫天邪的神棍。

    他和我说让我跟他混,保证能让我的聚义堂变成府衙,就是因为万念俱灰下天坑的出现让我燃烧了斗志,正准备大战一场时候一波维权改变了格局,新增三线城池基本缩水一半让夺城难度更加难,天坑带我去了一个叫巅峰的三线帮去了后我战力最低面对着群里的大佬自己都不敢大声说话只敢默默喊666,第一次的征战就拿下双城。当时三线的同行好多都是有后台的比如龙吟-清辉,龙吟-忠义,伊卡-无名利剑,战舞-火麒麟,纵横-仇杀队,战天,圣临的分帮,葫芦娃的后台是盖世,战鹰的后台是龙忠义。没有后台自己发展,在和这些帮派的角逐中,有的升了二线有的没落终于我们巅峰成了三线最强,自己战力低武的不行就来文的,每天看好实际指挥攻城,基本每次都包揽京西南路三城。这样开心的日子慢慢过了将近一年。

      14年夏随着人员流失也难以避免合帮,和友帮聚义合成了弑魔去征战二线。好景不长聚义的兄弟们基本退游巅峰独木难支又是一个循环合并成了神话。开启了第二轮的征战,不过此时的帮战慢慢没了当初的激情,随随便便就能拿下三城,每次帮战完刷刷许愿树出几个升星丹也感觉不错。到了15年管理又有新的想法为了迈向更强和龙吟-奇迹合并成了龙吟-神话。帮里边锋和秋战国两个大佬坐镇多的时候能拿下10城,不过帮战也变得无聊了更多的是在群里侃大山,扯大皮。16年春天也不太清楚原因又分了家,好聚好散我们又回了神话,龙吟的兄弟们和别的帮合成了泰成为了顶级帮。这时候更多的是平淡,没了激情基本就是养老的节奏。毕业后慢慢成了享受福报996的打工人也没时间游戏离开了陪伴整个大学时光的水浒。

    今年4月终于又回来了,公司实习生也熬成职场老油条。不知不觉水浒10周年,再回来已经是物是人非,找不到昔日的神话,好在龙吟的兄弟们在荣耀,回归后也算找回了组织,帮里大佬们很多,自己也要尽快提升。重新回到水浒,继续书写自己的水浒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