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关于近期即将上线的福利预告

T-T+

作者:   时间:2016-07-18 21:33:53

亲爱的水壶们:
由于武将4倍资质近期开放后,资质丹的长期产出玩法没有同期配套放出,7月内将会大量回馈广大水壶资质丹。
1、7月21日的更新礼包内回馈450个资质丹。
2、7月22日起至8月4日,资质大爆发活动的资质福利礼包由每日免费领取2个资质丹增至每日免费领取5个资质丹。之后将不再放出资质大爆发活动。
3、8月5日起攻城拔寨将长期开放,每关胜利均可获得1个资质丹,全部通关即可获得10个资质丹。

另外,为了迎接全民国战,弥补近期无法参加傲视群雄国战的水壶们,将于7月21日~8月11日期间,每日免费回馈50个和田玉。

最后,战功的福利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1、7月21日更新后将会在VIP周礼包中增加战功的免费回馈。
2、7月21日更新后水浒射击场将会增加战功药水和战功的兑换。
3、7月28日更新后将会加大首领团的战功产出。

祝大家游戏愉快!
                                    QQ水浒项目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