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推广]DNF《最后一个使徒》今日首更

T-T+

作者:   时间:2016-07-23 11:05:00

DNF官方授权小说《最后一个使徒》今日在DNF官网、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QQ阅读全网首更,“源于DNF,新于DNF”新的DNF故事正式展开。懵懂少年的奇妙遭遇,两个世界的首次触碰,阿拉德的秘密为你揭晓,《最后一个使徒》正在来袭!

打造DNF IP新领域 DNF小说正式起航

DNF历经八年的沉淀洗礼,日益成为一个感动千万玩家、极具号召力的经典IP。如今,DNF以文学、动漫、音乐、游戏等领域为基础,着力精研DNF IP内核,打造更有影响力的IP符号。今年6月14日,在DNF IP发布会上,DNF正式公布了IP计划,并着重宣布了DNF在文学领域的具体规划,授权无限流大师卷土成为DNF官方小说的作者,以文学样式打造不一样的DNF。

与游戏不同,DNF官方小说将从故事的世界观、全职业背景、重要人物的谜题以及重大事件的推演等角度条分缕析的串联起一个既精彩又有趣的冒险故事,将DNF元素融入其中,让DNF的IP更加立体化,更加生动化。

1.jpg

无限流诠释DNF 卷土执笔官方小说

在成为DNF官方小说之前,卷土就以代表作《王牌进化》成名,其开创的数据无限流是当前网文写作的一大潮流。卷土擅长创作“格斗”类型小说,也是被誉为最懂格斗的男人。在作品中,他以严谨的数据、精密的节奏、准确的用词将读者置身于战斗场景中,带来最直观、最直接的格斗体验,这与他拥有丰富的DNF游戏经验密不可分。同时,卷土以细腻的刻画见长,在人物的细节、角色的描摹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力,往往能够将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让读者的心绪跟着节奏波动。

在执笔DNF官方小说后,卷土更以绝大的毅力在成熟的文风上开拓出新的创作风格,以新的角度新的笔法来诉说阿拉德世界的新故事。当数据无限流遇到热血格斗的DNF,卷土以扎实的文字功力轻松驾驭,就像他说的“不要担心错过,因为我,最懂DNF,最懂你们!”,卷土以他反复锤炼的新作品来回馈广大读者的喜爱,以他多年来对格斗的理解,将格斗和街机元素进行了充分的融合和拓展,诠释DNF无与伦比的魅力。

2.jpg

《最后一个使徒》首更 新鲜剧情先睹为快

卷土将他的新作定名为《最后一个使徒》,并于今天在DNF官网、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QQ阅读上更新。什么是使徒,使徒究竟有什么秘密,为何是最后一个使徒,谁是最后一个使徒……这些疑问自小说名字公布以来就一直是读者眼中的焦点,在DNF官方上线小说CG级专题页面、公布小说序章、推出小说电影级海报等一系列匠心举动后,DNF爱好者对这部DNF官方授权的小说更是期待。

今日,《最后一个使徒》首更,卷土将以他深思熟虑所得的精彩故事向读者展示,一起开启全新的阿拉德冒险之路。根据此前卷土接受采访的言论进行推测,在今天的首更中,卷土将以较为新颖的方式开启故事的前奏,而且以一种全新的写法来塑造小说的主角。毫无疑问的是,卷土将在首更中首先抛出的悬念就是小说的主角为何偏偏是他!

现实世界与阿拉德世界如何联通,平凡主角为何成为命运河流之外的人,神奇的黄色晶体究竟有何玄机,异大陆的神秘召唤师有何来历,主角为何会以“召唤物”的身份降临,最后一个使徒又将何时登场?种种悬念,尽在《最后一个使徒》首更!

3.jpg

关注小说更新动态 一起讨论小说剧情

在关注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首更的同时,读者也可以前往DNF官方论坛、兴趣部落和移动APP参与读小说讨论的活动,尽情讨论“如果你穿越到阿拉德,你最想做什么”的话题。在小说持续更新的过程中,讨论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的剧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读者一起享受卷土大大带来的全新故事,感受阿拉德的精彩。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今日首更,宏伟瑰丽的阿拉德世界为你展开美丽画卷,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即将一一呈现,全职业如何演绎自我风采,最后一个使徒悬念何时揭晓,精彩正在继续!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官方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