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推广]《偶像梦幻祭》5.26不删档

T-T+

作者:   时间:2016-05-24 11:48:39

号外!号外!角色颜值超高、声优阵容豪华的腾讯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将于5月26日华丽开启不删档测试,参与预约的安卓玩家可以在今天提前登录游戏哦!相信萌妹们都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期待着早日与30名美少年们一起在梦之咲学院开启偶像之路了吧!现在参与预约,还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邂逅你最中意的少年哦!

官网预约地址http://es.qq.com/index.shtml

图1.jpg

安卓福利,提前与偶像相约

在日服风靡已久的《偶像梦幻祭》于5月26日正式与国内玩家见面,开启不删档测试!因其二次元女性向手游的特殊定位,《偶像梦幻祭》绝对是萌妹们的福音。超完美的少年偶像和一线声优的迷人声线,完全满足你的颜控、声控诉求!而对于安卓系统的萌妹子而言,提前登录绝对是最棒的福利,早一天登录,就早日与美少年们一起体验校园生活。安卓端的萌妹们一定要把握机会,抓紧行动预约登录哟!

图2.jpg

活动送礼,惊喜奖励乐不停

参与预约不但拥有早日邂逅偶像的福利,还能提前参与游戏活动,赢取你的那份惊喜哟!登录游戏参与签到活动即可百分百获得宝石、邀请函和钥匙等各色好礼!此外,更有答题大作战、卡册收集及日本游刮刮乐等多个精彩活动同步上线。同时,游戏还开启了演唱会活动“春岚!飞舞樱花祭”和招募活动“招募!仪仗乐队”。活动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多张非常精美的5星、4星卡片。加油吧,让你们的名字高悬于活动排行榜前列,把你的本命领回家。 

图3.jpg

5月26日《偶像梦幻祭》国服不删档,今日安卓端提前登录,安卓端妹子们赶快注册进入游戏,提前拥抱你们的美少年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