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推广]《逆战》携手张杰演唱会

T-T+

作者:   时间:2014-09-22 13:32:58

9月20日晚,腾讯射击网游《逆战》与其代言人张杰携手带来的“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于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周迅、阿sa、胡兵等众明星出席,而张杰现场示爱谢娜更是引爆全场。从演唱曲目到《逆战》玩家粉丝团,再到场内场外随处可见的《逆战》元素,无不显示着这款腾讯射击网游与张杰的密切关系。而据了解,“为爱逆战”巡演12月将移师腾讯大本营——深圳,并将以一场空前的玩家Party的方式来予以呈现。

演唱会开场视频:

http://m.v.qq.com/page/f/a/j/f0137ngbpaj.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3NTIzODQw.html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nSW9U7CPkw/

1.jpg

演唱会湛蓝之夜

【北京站火爆机甲掀翻场馆,《逆战》元素无处不在】

演唱会当晚,如潮的粉丝聚集于演唱会举办地首都体育场内外,现场被“星星”装点成了湛蓝的夜空,一轮又一轮的合唱彻底掀翻了首体体育馆。周迅、阿sa、胡兵等众明星出席,而张杰现场示爱谢娜的环节更是引爆全场。而对来到现场的众多《逆战》游戏玩家来说,这里同样也是他们的绝对“主场”。由张杰本人在2012年唱响大江南北的《逆战》同名主题曲,成为当晚的开场曲目,机甲伴随着张杰的出场瞬间引爆了全场。而张杰与《逆战》携手合作的第二首主题曲《逆态度》也同样登上舞台,伴随着机甲的舞蹈将演唱会推向又一轮高潮。

2.jpg

机甲出场引爆现场

3.jpg

张杰现场演唱《逆战》主题曲

除此之外,场外聚集的《逆战》粉丝团,场内的《逆战》玩家歌迷方阵,以及两首《逆战》主题曲演唱时的舞美布置和登上舞台参与表演的机甲,无一不宣示着《逆战》元素在本场演唱会上的存在。不过,作为张杰的忠实粉丝,来到现场的歌迷,即便不是游戏玩家,也早已对于和张杰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逆战》游戏并不陌生,对于《逆战》元素的出现丝毫不以为意,反而在现场可以频频见到来自不同方阵的歌迷,与《逆战》方阵中的玩家粉丝们亲密互动的场面。

4.jpg

场内随处可见的《逆战》玩家

5.jpg

《逆战》粉丝团助威张杰

【跨界携手典范,三载成长诠释“为爱逆战”】

自2012年初至今,张杰与《逆战》之间已有近三年时间。而在这三年时间里,《逆战》与张杰之间的合作,已突破单纯的形象代言,通过主题曲、音乐MV、演唱会与演出合作等多种形式来践行合作。从《逆战》同名主题曲及主题MV,到2013年全新主题曲《逆态度》及MV,再到近两年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合作,以及腾讯TGC等现场的演出,张杰与《逆战》之间的合作已涵盖了艺人与网游产品之间几乎所有的常规合作方式,并在合作深度上有着显著突破。

6.jpg

张杰现场携手《逆战》机甲演绎“逆态度”

《逆战》与张杰之间的合作,也堪称游戏与娱乐界跨领域合作的典范。双方有着属性相近的受众人群,都能够深深吸引着年轻的90后群体。而更重要的是,合作双方都拥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理念,坚持在面对不利局面,面对困境时决不放弃自我,同时也绝不放弃自身个性,能够为了自己心中所爱来“逆战”到底的“为爱逆战”精神。

7.jpg

为爱逆战深入玩家心中

8.jpg

可爱的逆战双胞胎玩家&张杰粉丝

有着同样“为爱逆战”精神的张杰与腾讯FPS网游《逆战》再一次携手合作,2014年,张杰“为爱逆战”演唱会已然正式启动,并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这股“逆战”风暴刮向更多城市和地区。而在12月,演唱会还将移师腾讯大本营所在城市——深圳,并以玩家Party的形式呈献给所有歌迷及《逆战》玩家!

精彩图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