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推广]《天天爱消除》新版本宣传视频曝光

T-T+

作者:   时间:2014-08-31 09:05:02

备受期待的《天天爱消除》全新游戏版本,预计约于9月中上旬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神秘惊喜的“冒险模式”届时会携手草原、沙漠、马戏团等一系列崭新的消除新地图同步登场,带领玩家共同踏上奇幻的冒险旅程。新版本宣传片现已在网络正式发布,更多精彩爆料随之揭晓!

01.jpg

自《天天爱消除》曝光全新“冒险模式”玩法以来,便吸引了许多玩家高度关注,对于新玩法给予了极高的期待。据悉,《天天爱消除》全新游戏版本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围绕该新版本精心制作的超萌宣传片,也于近日在网络曝光,引发众多玩家抢鲜观看。

视频中,清新可爱的画面带给了玩家眼前一亮的感觉,而据爆料,新版本中将带来四大鲜嫩新地图——“梦幻草原”、“狂野沙漠”、“欢乐马戏团”、“机械迷城”。通过该新版本宣传片,玩家也可一睹新地图萌哒哒的特色风景,与三消世界的小宠物们一同感受游戏新世界的乐趣。

同时,在视频中还爆料了许多即将上线的新型道具,如可让坏脑袋消失掉的“消除魔棒”,可令消除更为轻松的“交换位置”,拥有强力十字消的“目镜射线”,解决困难的最佳伴侣“重新排列”,带来游戏世界的后悔药“回退一步”等道具。相信有这些新玩点的加入,能让玩家们的冒险之旅与众不同。

11.jpg

《天天爱消除》全新游戏版本与玩家不见不散,届时游戏中还有更多美丽岛屿等待玩家探索,无限冒险乐趣敬请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