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武松 打!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网页游戏 有情有义 有兄弟QQ水浒

×

亲爱的水壶们:如果你见到上面的提示,请点击"允许"按钮,会让你成功打开游戏。加载可能需要一点时间,马上就好哦! 若游戏未启动,请点击这里

精彩活动载入中...

快速入口

CD-KEY兑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QQ水浒 腾讯水浒回合策略页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QQ水浒 扫描二维码 添加QQ水浒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武将图鉴 新手指引 活跃任务 帮派争霸 生辰纲 演武榜 摘星楼 首领团

新闻详情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详情

[推广]《疾风之刃》张扬测最大版本觉醒更新

T-T+

作者:   时间:2014-07-31 16:32:16

2014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以下简称CJ)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隆重举行,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参展并带来了最新版本内容试玩体验。同时,游戏今日还迎来了张扬测以来最大规模版本更新,觉醒系统上线,并增开电信二区服务器,第二波大规模放号活动也助阵开启,通过多家合作媒体、7家内部合作平台,向所有想要体验《疾风之刃》却依旧没有内测资格的玩家开放了激活码获取渠道。

腾讯互动娱乐展台

《疾风之刃》展台

《疾风之刃》超张扬!

参展CJ2014 最新版本现场试玩

在CJ2014现场,《疾风之刃》作为腾讯游戏重点推广产品之一登场亮相,并在游戏展区中,为玩家提供游戏最新版本的试玩体验,最新游戏版本中带来技能系统重新布局的全新觉醒系统也能够畅快感受。

玩家体验疾风之刃觉醒技能

玩家热情高涨参加疾风之刃体验

更丰富的技能组合

咆哮觉醒 技能系统全面强化升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URR0WGNgsg/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1NDkyNDMy.html

http://17173.tv.sohu.com/v_1_11617/MTY1Mzc1MDI.html

http://v.qq.com/page/c/d/6/c01321elod6.html

在《疾风之刃》今日上线的全新版本中,主要带来的就是令技能得到全面升级的觉醒系统。每一个职业的绝大部分技能都能觉醒,以全新形态进行呈现,每一个可觉醒的技能都会给玩家提供两种选择,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方向进行觉醒。随着觉醒系统的登场,所有职业的技能得到了颠覆性的改变,更犀利的伤害输出、更酷炫的技能形态、更丰富的技能组合等,超动作体验将会被重新诠释和演绎。

《疾风之刃》微信二维码

疯狂放号 为新手打造电信二区

随着《疾风之刃》觉醒时代的到来,第二波大规模激活码发放活动也正式“击鼓进军”!超10家合作媒体、7家内部合作平台加入到此次的大规模发放活动中,玩家通过相关渠道参加活动便有机会拿到珍贵内测激活码。与此同时,官方站在新手玩家角度为新手玩家考虑,决定在《疾风之刃》觉醒系统开放的同时还将开放电信二区服务器,为新手玩家打造公平的起跑线,而7月31日之前获得内测资格的玩家也可以转战电信二区。

泳装来袭 新版本开启丰富活动

在《疾风之刃》全新版本上线之后,游戏也为新老玩家开启一系列活动。包括新、老玩家特权活动,7月31日后注册的玩家能够绑定游戏好友,随着新玩家等级的提升,自身和绑定的好友都能获得礼包奖励。而作为张扬测的老玩家们,只要等级已达到55级就可以获得一个珍贵的好友邀请资格,通过这个邀请资格邀请的QQ好友能直接获得内测体验资格。

除此之外,凡是在今日登录《疾风之刃》且角色满15级的玩家只需要刷一刷副本,便有机会获得泳装服饰,清凉泳装伴你度过炎炎夏日。福利还没有结束,在8月10日,《疾风之刃》还将开启整点送大礼活动,全服务器所有玩家准点在线,便能获得给力好礼,超级强化石、点卷、时装墨镜等,享受秒变土豪的待遇。

根本停不下来的超动作

《疾风之刃》觉醒时代来临!游戏迎来张扬内测最大规模版本更新,觉醒系统震撼登场,第二波大规模激活码发放活动全面启动。另外,《疾风之刃》是为数不多的本次代表腾讯参展CJ的优秀网游之一,最新版本试玩体验、内测激活码限量发放带来最纯粹的游戏盛会。这个夏天,超动作根本停不下来!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TOP